楼下的猫

(撞名撞设致歉)

  姓名:刘清瑞

  年龄:21岁

  身高:167cm

  体重:56kg

  职业:大学生(兼职插画师,除鬼师)

  外貌特点:橘黄色的眼睛(阴阳眼),黑色头发,右边垂下一些头发,前额的头发是微卷(自己拿笔卷的)眉眼很温柔,眼角有一上一下两颗痣,戴不对称的耳夹。

  性格特点:(在外)温和,好脾气,有点爱财,情感丰富,很有共情能力,重情义,很有责任感和耐心。

  (自己在家)暴脾气,一言不合就在网上疯狂开骂,画稿改动超过五次就会失去耐心,懒,叛逆。

  身体状况:有点近视,其他很健康,有着很强的反应能力和弹跳力。

  特长:画插画,弹古筝,画符

  害怕的事物:蒜、蟑螂,孤独

  喜欢的事物:薄荷,猫,恐怖片,小孩子

  特定情况:站在鸟雀身边不会惊走它们,在她周围的人会莫名其妙的倒霉,但本人却总是很幸运。乌鸦嘴,似乎有一点预知能力。

  人物关系:和柳恩江是死对头兼队友。

  家庭情况:家里老一辈有一位道士,在发现她天生有阴阳眼后开始教她画符和一些除鬼的方法,学的很快,但不感兴趣(学了算命,但不停的告诉周围的人要相信科学)

  补充设定:不怕鬼但讨厌那些死后害人的鬼。专业是动漫,但喜欢画插画。是在兼职的时候和柳恩江杠上的(柳恩江养鬼)。“瑞”本来是用来说她能带来祥瑞,但前面是清字…(清理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)